一锅渴望评论的老鸦汤

微博:@老炎鸦汤
Wland:https://hellowland.com/u89423
有时间会把云文都搬到论坛,蚂蚁文搬到豆瓣棋牌室。

【云次方】乔迁之喜 -下- 【PWP,完】

喔我想起来了,真应景!!

情人节快乐!这就是我的情人节作业啦!


情节简单的PWP,阿云嘎搬新家了,郑云龙去看他。本篇【嘎龙】,前面的所有梗全部换上下来了一遍。我为互攻添砖加瓦,支持互攻文化蓬勃发展!

上和中请点合集,手机不好编辑放链接


下.


一个羊后腿整七斤,郑云龙眼睛比肚子大,挑了个特别肥的。两人努力吃了半宿,也不过是把上半部分吃得见骨头了,下面还有三分之二呢。郑云龙很是不满意的样子,在那儿说完美火候下一餐再热就得没了,吃起来干巴巴的。阿云嘎给他出主意:不加糖的老酸奶放点盐,炒香的孜然粒,酸黄瓜粒,再来点香草拌拌,就是烤了五小时,干得能当抹布用的猪里脊,蘸这酱都好吃,滑润润的,又不油。郑云龙认真思考这个提议,最后决定采纳——但把肉烤过头也绝对不行,他打算第二天拿那盆水把肉泡暖了,再用火枪燎掉表面冻出来的油。

“低温慢煮就是这么优越。”郑云龙说。

“专业,上节目说那几句不是瞎吹的。”阿云嘎说。

“等我唱不动了我就当厨子去。”

“哎哟那等下辈子吧。”阿云嘎说:“你什么时候才舍得走哇。”

他看着郑云龙,说着这句话,觉得自己整个头脑到声带都沾满了蜜糖。阿云嘎从来都不会这样的,他对着别人总是尽心尽力地照顾关心,对着粉丝总是认认真真地感谢,送出去的东西全是他愿意的,好好控制着的,诚恳真挚,但谁也没法让他过火。可是只要对着郑云龙,他只有洪水一样的喜欢,是野马脱缰,全无节制。交往前他这些喜欢尽数化作一次次电话,一个个微信,一段段视频通话,一场场跋涉千里赶去看的戏,一曲又一曲见缝插针安排的舞台合作。郑云龙一秒不落地看他的节目,他也这样看郑云龙的访谈——邓丽君的排练和宣传,鼓岭的纪录片,变身怪医的幕后花絮,狭小化妆间里郑云龙和舞台上的新朋友热热闹闹地过生日,还带着妆,脸上粘着麦克风。他的郑云龙离他远了,不再是下班走十分钟就能找到的胖高个儿了,在他没有见到的排练室和舞房里变成优雅的音乐剧王子了,只偶尔在排练花絮里闪过一个缺心眼的大笑,笑起来眼睛还是咪咪的,可是发型已经和大学时不一样了。阿云嘎想他,还没说什么,郑云龙正好发信息来说:嘎子我想你了。郑云龙永远都是他的。

郑云龙是他的好哥们,好兄弟,然后突然之间,郑云龙整个人都是他的了。“我觉得还是说出来吧。”郑云龙在长沙凌晨的餐馆里抖着嗓子对他说:“我觉得不说我会后悔的。但你听过就算了,没关系的,我放下了。”可是哪个人放下了说话声音还会发抖呢?

“哎呀,你对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呀。”阿云嘎往他碗里夹饺子。“快说吧。”

“我从大学开始就喜欢你了。就大四的时候。不对,大三吧。”郑云龙说,像本科排戏的时候,知道自己没演好,看着肖杰走过来,等着被削的样子。“好多年了。六七年了吧。”

阿云嘎看着他,十年时光在他脑海里狂飙而过。他是郑云龙,北舞最帅的音乐剧演员,郑云龙特别好,郑云龙特别优秀,郑云龙的变身怪医是一部特别好的戏,我知道郑云龙想我了,我的巅峰演唱会能让郑云龙也上吗,你演完变身怪医来我的演唱会唱世界之王吧,郑云龙是国内音乐剧绝对的男一号,郑云龙就像小孩儿一样,郑云龙特别可爱,郑云龙睡觉也在唱歌。我特别特别喜欢郑云龙。

我特别特别喜欢郑云龙。

“那我,”阿云嘎昏头昏脑地说:“那我还你几个六七年合适呢?”

“几个……”郑云龙说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不行呀。”阿云嘎说:“不行,我就是从现在开始喜欢你六七年,你就喜欢我十二三年了,还是平不了,这个拉不平。”

郑云龙不说话,半张着嘴看着他。他眼睛真大,但居然还能睁得更大。他身上有什么东西在噼里啪啦地剥落——像笋壳子,阿云嘎想到,像春笋的笋壳子,一层层剥掉,里面的笋芯露了出来,又白又嫩,脆生生的,整个春天都凝结在那根细细的笋尖上。

“那我爱你吧。”阿云嘎和他商量:“这样一年可以当两年算。”

“我也爱你啊。”郑云龙愣愣地说:“那还是算不平。”

阿云嘎想了想:“好像是这样。”

“你爱我啊?”郑云龙说。

“冬天草原可冷了。”阿云嘎说:“我小时候不知道冻,吹着风放羊,光觉得鼻子痛,还打喷嚏,脸都裂了。等我大哥给我添了厚衣服,我才发现我冷了。原来那是冷啊。”

郑云龙看着他胡说八道。可能是破罐子破摔的告白居然成功了,他有点转不过弯来,阿云嘎这么乱扯他也没打断。

“你也一样的。”阿云嘎说。“原来那是爱啊。”


“我还是倒欠你六七年。”阿云嘎在沙发上给郑云龙当人肉靠垫,刚才家里没包饺子,可他突然想起饺子馆那顿来。

“你完蛋了。”郑云龙半睡半醒,和他胡扯:“利滚利,你现在欠我二十年了。”

“那我多见你几天,一年能当两年用。”

“要厉害一些。”郑云龙说:“待遇要好。”

“什么待遇哇?”阿云嘎一边说,一边开始玩郑云龙的脸。左眼那根睫毛落到眼皮上了,他轻轻地拈了下来。郑云龙虎牙有好多个,嘴又大,有时看起来像鲨鱼。阿云嘎手贱去摁那几颗尖尖的牙,郑云龙的舌头卷了过来。阿云嘎的手指抽了出来,轻轻地,潮湿地“啵”了一声。

“嘎舅,干嘛。”郑云龙含含糊糊地说:“沙发也要开光吗?”

“不搞不搞。”阿云嘎说:“你要累死我啊!”

“不是还欠你两场嘛。”

“养精蓄锐。”阿云嘎掐他腰上那圈肉:“休息好了再找你讨债。”

“一次抵一年啊。”郑云龙又开始胡说八道了。

“抵,你说了抵就抵。”阿云嘎装模作样地掐指一算:“你现在还倒欠我八十九年。”

“我要上诉了,什么黑心眼的高利贷,债主还倒欠钱!”

“没心眼,没心眼。”阿云嘎哄他说:“我从来都没心眼,你还不知道吗?”

没心眼的阿云嘎一晚上没想着找郑云龙要债。郑云龙再可爱,他也没法十二个小时来三次。两个人纯洁地在沙发上窝着看电视,规规矩矩的。等到要睡觉了,他窝在郑云龙坚持要买的大棉被里,让十斤棉花压得连声音都有点儿闷:“你明天还我。”

“明天得还一百次了。”

“那就一百次。”阿云嘎说。郑云龙怎么那么爱胡说八道啊,让人知道了,从北京排到上海的队没准就散了。但也说不定,说不定那些人知道了,要找阿云嘎决斗的人可以从北京排到海南,挤满整个岛的所有沙滩,让郑云龙连睡觉的地方都找不到。郑云龙只好在梦里的沙滩睡觉了。

但阿云嘎拉着郑云龙的手,在卧室很结实的大床上睡着的时候,飞机又不飞海滩了。飞机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了地,降落在丰美的草原上,草肥得仿佛绿色要从叶缘溢出来,风在温柔的缓坡上滚动,清澈的河在草原上流淌,河床也长满了牧草。郑云龙拉着他往草坡上走,总也走不到头。河水浸着脚踝,郑云龙给他说故事,从大一讲到声入人心,滚烫的心里流淌着滚烫的血,明明白白地说给他听。

草坡腰上是河的源头,泉眼挂在半空中,从空气里流出透明的瀑布。梦里的阿云嘎看着瀑布、水和草原,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一个细节不妥帖。他捧了一掬水喝,郑云龙看着他,穿过瀑布湿漉漉地吻他。水和亲吻都是甜的。

身体也是甜的。阿云嘎在浓烈的甜味里醒来,满脑子砂糖融作的糖浆。他看着黑暗的卧室天花板,茫然地喘气。甜味漫布在脑子里,慢慢地,慢慢地结成焦糖,从脑子里褪去,剩下一颗糖球压住思绪,它缓缓褪去,收缩,走过脖子,胸口,肚子,向下——



【红白网站门牌号41826074】



他抽了出来。郑云龙几乎跪不住了,要瘫在床上。但他的手腕还绑在床头,他滑不下去。阿云嘎伸手过去一扯,绳子就开了。

“勒着了吗?”他揉着郑云龙的手腕问,把他到怀里。郑云龙没有搭腔,阿云嘎有点慌,把床头灯打开了。夜灯的光线柔和黯淡,郑云龙的手腕有点发红,但没有淤青。

同时发红的还有他的眼睛。阿云嘎看了他一眼,很不好意思地亲他的脸。“哎呀,大龙……”阿云嘎说:“你怎么哭了?”

郑云龙眼圈整个红着,但声音很清楚,只是有点哑。“我被牲口日哭了。”

“哎呀……”阿云嘎手足无措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,只好把郑云龙手脚摆好,把他窝进怀里,亲他耳朵,亲他后颈被自己咬出的牙印。“大龙……”阿云嘎说。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“说还就还啊!”郑云龙稍微回过神来,有点咬牙切齿。“一个不落啊!阿云嘎,你真不愧是阿云嘎。”

“三合一了,三合一。”阿云嘎说。

“牛逼。”郑云龙说,翻过身来,瞪了他一会儿。阿云嘎知道自己又红成番茄了。

“搞得那么狠。”郑云龙低声说:“还那么害羞。你太骗人了。”

阿云嘎觉得有点理亏。又不知道理亏在哪里,装作什么也不知道,一个劲地亲郑云龙的脸。

“走开走开走开。”郑云龙糊他脸,揉了一会儿,不太解气,上来狠狠亲了他一口。

“啊?”阿云嘎挣扎了一下。我刚舔过你还没刷牙呢!他想说。但郑云龙没伸舌头,而且气势汹汹,他不太好开口。

“睡觉。”郑云龙啃够了,撒开他的脸,不容置疑地宣布,把灯一关,把自己卷到了被子里。阿云嘎发了会儿楞,意识到郑云龙大概是说真的,于是钻到被子里。他刚躺进去,郑云龙就自然而然钻到他怀里。既然如此买两米宽的床干什么,阿云嘎想说,但没有说这句。

“晚安。”他说。

“晚安。”郑云龙气势汹汹地回答。

明天醒来,我们还会在这张床上。阿云嘎想。郑云龙过两天就要走了,要找他们决斗的人还是得分两个城市开始排队。但郑云龙很快就会回来——然后也很快离开。但他们还会有许多个早上在同一张床上醒来。阿云嘎想着冰箱,飞机,浴缸,床,沙发,早安和家,在郑云龙的味道里睡着了。


—完—


我真的要死了,搞龙搞了快六千字!!!!

结尾我是真没力气了,就这样吧。我快要晕厥了……

另外最近有些令人不舒服的发展,我要多说两句。我的作品就是我的态度。上中下的CP tag都不同。其实我是很不乐意这样打的,我从来都是互攻党,我觉得分攻受根本没有必要。但有人介意,我就打。但是我的立场永远都是一样的:谁在上谁在下根本没有关系,他们用什么姿势都不会影响我塑造人物,他们在我脑子里是一样的。我觉得掐左右是很无趣的事情。当然,如果介意攻受导致在我这里看不到完整的文,是读者的个人选择,我也不能干涉。但我拿出来的完整作品,无论有没有肉,都是在互攻前提下完成的。

草原狼嘎是 @恶果 点的梗,希望你喜欢!我已经尽力了,这已经激烈到我连好好结尾都没力气了……

另:明天有力气或许会改结尾。另外文中饮食部分描写都是准确的,那个酱是真的好吃。

向大家倾情推荐低温慢煮机!

P.S. 看着评论燃起希望。太好了互攻的人还是不少的……我真的真的希望只吃一边左的人是少数,因为掐左右实在是实在是实在是太无聊了。

P.P.S  谢谢姐妹们给我勇气把上中下的tag都改了( ॑꒳ ॑ )



评论(158)
热度(190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锅渴望评论的老鸦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